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森源重工新闻资讯> 正文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森源重工 2023-06-12 15:42:49

2023年6月10日,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三十一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三十一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致敬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位森源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感谢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朋友对森源的关怀和厚爱。在集团成立31周年之际,森源人将继续团结奋进,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携手共赢新挑战!

乘风破浪  出征远航
 

1992年6月10日公司成立,森源,出征远航!

2002年森源重组奔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2008年榆林森源希望学校落成。

2010年森源电气成功上市。

2013年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2016年森源电气多项产品斩获compiete级认证证书。

2018年森源汽车获得全系列商用车生产资质。

2019年森源电动汽车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2020年森源电气入选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会员单位。

2022年森源电气入选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

……



 

创新赋能  砥砺前行

森源始终坚持技术、产品、管理等全方位创新,拥有近万项,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并与德国西门子、瑞士 ABB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

近年来,森源紧抓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及能源行业结构性调整和“新基建”建设契机,持续巩固行业优势。

 

  电气板块

电气板块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变压器能效实验室,智能互联输配电装备及系统集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以及河南省核电开关设备、风力发电、节能型变压器、新能源充电桩、多功能智慧路灯、智能配网系统等9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紧抓机遇,进一步拓展光伏、风电、核电、充电桩等新能源业务领域,深入布局轨道交通专用电气设备、核电电力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市场,稳步有序推进环卫服务等新兴业务的发展;聚焦国企、央企等大集团客户,深入开展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2022年森源电气再次获评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再度获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再次获评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再次入选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森源电气华龙一号核电1E级中压、低压开关设备新产品科技成果鉴定会圆满成功。


 

 

2022年1月森源电气接连中标中铁物贸集团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项目和天祝松山滩风电基地华式箱式变电站采购项目,合同金额超五千万元;3月森源电气收到华润电力35kV美式箱变框架采购(标段1)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七千多万元。

2023年4月中标中国石化中原油田浅层储气库项目35kV预装式变电站项目,中标金额近一千万元;5月中标中国石油塔里木富满油田撬装电控一体化变电站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一千三百多万元。

 

充电桩

2022年3月郑州森源新能源中标高速公路充电桩项目;河南森源电气先后中标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分公司2022年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招标采购项目、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2023年河南石油分公司充电设备框架协议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2023年5月森源电气参展第17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会取得圆满成功。交、直流充电桩产品亮相展会,时尚的设计和先进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政府、企业、媒体等嘉宾驻足观看。

 

 

  汽车板块

 

汽车板块坚持创新发展,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混凝土泵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南省电动专用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动专用车辆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电动专用车辆专业化众创空间、河南省新能源货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审查员流动工作站”在森源重工挂牌成立。

 

汽车板块持续优化产品结构,2017年森源重工混凝土车辆远程运维服务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围国家工信部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森源重工成功申报“2018年河南省智能车间”。森源重工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集成-电池PACK智能车间被认定为2018年河南省智能车间。

2022年森源重工在“路面机械网汽车起重机品牌关注度”名列第六。

2023年森源电动汽车项目获得工信部生产企业准入公告。

 

  现代服务业

智能环卫:森源环境科技专业从事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清扫、收运、处理、道路清扫保洁、园林绿化管养、扬尘治理、中转站管理等环卫综合运营服务。依托智能化环卫装备,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现代信息技术,打造智慧环卫管理平台,为环卫管理部门及第三方环卫服务企业提供涵盖管理的人、车、物、事等全要素、全业务流程的一体化服务,业务从许昌地区向中原、全国拓展,现已成为具有一定实力的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商。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开辟绿化工程和高校物业服务新领域,打造现代服务新标杆。

森源物流:包括物流中心、货运站经营(仓储服务、仓储货物运输、货物配送、普通货物装载、普通货物运输、罐式专用运输、综合物流服务)等,通过运营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升增值服务。利用团队管理、公司化运作的管理模式,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操作标准和流程,为建设单位、商砼企业及其他广大用户搭建了一个多方共赢的物流运营平台。

 

党建引领  迈步征程

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在许昌、长葛“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森源集团党员和支部连获表彰。

2023年,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砚国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新的征程,森源将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模式、新贡献”为指引,紧抓新时代新机遇,用新理念迎接新挑战,以新模式激发新动能,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出森源智慧与森源力量。

 

标签: 森源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相关资讯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7月5日,以“品质引领市场,服务回馈客户”为主题的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为河南省周口市。该活动将覆盖全国9个省份60余城市,全程超过7000公里。

2023-07-06 标签: 森源重工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为扎实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0日,森源重工专门举办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21 标签: 森源重工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2023年6月10日,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三十一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三十一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致敬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位森源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感谢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朋友对森源的关怀和厚爱。

2023-06-12 标签: 森源重工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HAPPY NEW YEAR 2 0 2 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 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 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 选择一款好的设备 从新出发,赢在旺季 01 。

2023-02-27 标签: 森源重工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亲爱的吊装朋友们,您们好!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目前吊装市场行情以及吊装伙伴的需求,森源重工诚邀吊友朋友们参与问卷调查。 我们会从所有问卷中随机抽出35名朋友,送上我们精美礼品一份。

2023-02-17 标签: 森源重工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 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 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 选择一款好的设备 从新出发,赢在旺季 01 #进厂礼# 包吃包住、路费无忧 来场看车,无论是否订车。

2023-02-09 标签: 森源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