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森源重工新闻资讯> 正文

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 ||森源重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森源重工 2022-05-18 17:37: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许昌疫情形势的陡然严峻,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森源重工在集团党委组织下,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组织工作。

多措并举 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01

严格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守好第一道防线

疫情发生后,保卫处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调整对内对外人员及车辆管理制度。

对内,人员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实行封闭管理;有生产及转运任务需出门的转运车辆返厂时严格消杀。

对外,人员非必要不来厂,确需来厂,详细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外来车辆非必要不入厂,如需入厂,由保卫处对车辆进行消杀,车门、车窗贴封条,车不落窗、人不落地,非接触装卸,并对货物进行消杀。

同时,严守核酸检测“两米线”,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

人员审查、货物消杀

核酸检测安全有序

02

做好公共场所卫生消毒,竖起疫情防护屏障

疫情防控期内,组织保洁人员对公司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确保企业安全管理。

严格消杀

03

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生产方面,围防疫卡口设备、核酸检测工作站、起重机、非车辆产品等订单任务需求,总经理和各生产条块主管副总紧盯生产现场,人手不够,厂长、车间主任齐上阵;技术部门就关键问题多次召开视频电话会议,为生产提供技术保障;物资部门结合生产、技术物资需求想方设法调配物资,满足生产需求。

管理部门积极落实“静默”抗疫模式,严格人员闭环管理,积极协调解决驻厂人员食宿问题,围绕物资采购、订单发运,及时办理车辆通行证,解决了生产的后顾之忧。

·加班加点·

疫情没有结束,考验仍在继续。防控意识不能松、防控措施不能降。

等疫去,待花开,最美便是“人间烟火气”!

(森源重工 宣教处)

标签: 森源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相关资讯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7月5日,以“品质引领市场,服务回馈客户”为主题的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为河南省周口市。该活动将覆盖全国9个省份60余城市,全程超过7000公里。

2023-07-06 标签: 森源重工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为扎实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0日,森源重工专门举办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21 标签: 森源重工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2023年6月10日,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三十一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三十一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致敬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位森源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感谢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朋友对森源的关怀和厚爱。

2023-06-12 标签: 森源重工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HAPPY NEW YEAR 2 0 2 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 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 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 选择一款好的设备 从新出发,赢在旺季 01 。

2023-02-27 标签: 森源重工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亲爱的吊装朋友们,您们好!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目前吊装市场行情以及吊装伙伴的需求,森源重工诚邀吊友朋友们参与问卷调查。 我们会从所有问卷中随机抽出35名朋友,送上我们精美礼品一份。

2023-02-17 标签: 森源重工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 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 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 选择一款好的设备 从新出发,赢在旺季 01 #进厂礼# 包吃包住、路费无忧 来场看车,无论是否订车。

2023-02-09 标签: 森源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