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特雷克斯吉尼新闻资讯> 正文

25周年系列故事|因为有了他们,吉尼服务让您省心、安心、放心

特雷克斯吉尼 2023-10-19 14:02:19

 吉尼中国25周年系列故事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2023年吉尼(Genie)迎来了进入中国的第25周年。25年间,吉尼拥有一大批行业经验丰富的忠实客户,这一切不仅仅得益于吉尼的高品质设备,以客户为中心的售后服务更是赢得客户多年信任的关键因素。

销售先行,之后则靠服务取胜,吉尼拥有一支行业内最具经验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团队,大部分团队成员在吉尼已工作十余年,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踏实专业的服务精神渗透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从现场技术支持,零部件供应到培训等方面,他们用专业的技术技能和积极响应的态度为客户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每位现场工程师,

都是合格的培训师

现场技术支持

区域服务主管  黄细明

作为吉尼中国早期的现场服务工程师,

黄工在吉尼工作已经有十三年了。

目前他担任区域服务主管。

凭着扎实的产品技术知识背景和丰富的设备故障检修实战经验,在工地或操作现场遇到任何棘手的问题,他总能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区域服务主管  黄细明

吉尼客户这样说

“我们认识黄工已经有十几年了,不管是操作技巧还是设备功能问题,只要有疑问,打个招呼立马就过来。配合程度和响应速度非常快。这么多年,从来不会因为设备故障耽误工地赶工,完全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此外,吉尼还会提供定时的设备巡检服务,在巡检过程中,吉尼工程师会针对设备运行状态,提供专业的维护保养以及设备操作建议,让操作员在使用设备过程中更得心应手,等于是给我们多上了不同的培训实操课程,提升了我们售后团队整体人员的设备维修水平和技能。”

全方位培训支持,

帮助租赁公司设备运营团队更为专业

全方位培训支持

培训经理 倪广焰

倪工作为吉尼中国年轻一代的服务工程师,

在公司已经工作了近十三年,

积累了丰富的维修经验和理论知识。

现在作为培训经理,他主要负责根据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推出定制课程为客户进行集中性或是点对点培训。

每年超过1,000小时课时,300多场次的授课,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他的培训课总能吸引到大批租赁公司维修工的参与。现场培训、理论培训、定制培训、常用机型校核培训……丰富和专业的课程设置不仅提高了租赁公司服务团队的综合维修保养能力,更是帮助客户拥有了自己的可信服务团队并具备自我培训和学习的能力。

 倪工和他的团队成员

 在工地现场对客户进行产品实操培训

吉尼客户这样说

“倪工的课程总是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内容讲的非常细致,并且手把手教我们运用学到的知识应用到诊断设备故障。现在我们公司的服务人员设备的保养维修技能有了明显提高,公司机队的出租率得到了提升,设备使用起来特别顺手,盈利水平自然也比之前更可观了。”

快速响应,使命必达

索赔零部件支持

零部件索赔主管 谢林翼

谢工在吉尼工作已近十八年,

主要负责的是索赔和零部件返修管理等工作。

从接听客户的每一个问询电话到每个索赔零部件的顺利出库,这些看似简单重复性的工作需要的是服务人员对客户的极度耐心和对每个工作细节的关注。简单工作要出成绩,考验的是在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中善于抓住症结问题的能力,积极探索有效的解决方案。

为了加快出货速度,他积极与售后仓库部门沟通协调,不断寻求新的解决方案优化零部件出库流程,最大化地保障了前方工程师解决设备故障所需的零部件,同时又为设备故障提供了完善的案例信息,对于设备质量改善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吉尼客户这样说

“我们公司人员比较精简,每年都有不少的零部件索赔和采购订单。这一块只要我们一个电话,吉尼的零部件支持部门基本就能轻松帮我们搞定,帮我们节省了不少人力,也减少了设备故障所产生的经济损失。快速的服务响应,方便的索赔订购流程,让我们真正做到了省心和放心。”

省心、安心、放心

正是因为有着这群

优秀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团队

他们的执着和坚守

诠释了吉尼“精于设计、忠于品质”

的品牌理念

铸就了品质之选的客户口碑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特雷克斯吉尼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二合一”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60 FE 可以为工地上操作员和设备租赁公司 分别带来哪些益处? 减少10%总持有成本 带给操作员的益。

2024-03-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为了满足高空作业设备环保节能需求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高效率的特性,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直臂型高空作业设备Genie® S®-60 FE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制造, 为不同的工地应用提供了多元化的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新能源高空作业设备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度发展。

2024-03-15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2024年2月19日至21日,美国租赁贸易展(TheARAShow 2024)正式启幕, 吉尼携强大阵容参展亮相, 精彩盛况连连刷屏! 每一款设备都是为各类工作场景所打造, 从狭小的室内工况到崎岖的户外地形, 吉尼的机型几乎。

2024-02-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想要您的设备机队使用成本再低一点? 投资回报更高一点? 看这款吉尼(Genie®) 电动S®-60 DC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新的一年,让我们 满电出发,火力开局! S®-60 DC电动臂车 专为室内外多功能作。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寻找一款既轻便又高效的物料升降机?来看看吉尼物料升降机系列,可选择三种底座和其他多种附件,是满足您所有物料提升需求的理想之选。 安装和作业,1人足矣! 专为单人操作设计,安装简单,1人移动操纵更是不在话下; 机械绞盘手动操作,简单耐用。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近日,吉尼(Genie)锂电池电驱剪刀车再获殊荣,赢得了全球知名杂志《租赁杂志》(Rental Magazine)颁发的“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使用寿命长,节能环保,维护成本低,能进一步降低租赁商的设备总持有成本,提高投资回报。

2023-11-14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