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欧历胜新闻资讯> 正文

欧历胜高机技术&IPAF安全操作培训开始报名

欧历胜 2023-04-04 16:45:15

各位朋友们:2023年度欧历胜培训活动开始啦!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我们将不仅组织技术等级培训

同时还将开展IPAF安全操作培训

让您能够一场培训活动,同时让技术 & 安全 水平得到最大提升

即日起报名开启,快来报名参与吧!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2日(报名截至后将无法参加本期技术等级认证培训及IPAF安全

操作培训)

日程安排:

等级

培训时间

认证考试时间 

L1&L2

4月18日

4月19日

L3

4月18-19日

4月20日

IPAF

4月21日

4月21日

技术等级培训及认证考试内容:

项目

内容

说明

考试内容

理论及实操

涉及安全、保养、液压、电器、发动机等。

考试机型

剪叉车、臂车

以现场安排为准

认证标准

理论及实操各占总成绩50%,综合分数≥70分为合格

成绩合格将颁发技术等级证书

 

培训地点:欧历胜湖北客户支持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焦沙路联合上村6号)

报名方式: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



 

说明及注意事项:未通过本次认证考试可参加补考,具体时间及信息以届时通知为准。补考需要缴纳补考费用;本次技术等级认证培训活动不收取费用,期间产生的差旅及住宿费用由参训人员自行承担;认证培训活动期间的具体行程安排,将会在本次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参加IPAF安全操作培训需缴纳培训费用,具体收费及详情请致电:186 6975 1608详询。
 

2023年度欧历胜培训活动介绍

欧历胜技术等级认证培

Q1

哪些人可以参与欧历胜技术培训及等级认证考试?

无论您是租赁商、代理商、服务伙伴或终端客户,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免费参与欧历胜技术培训,并参加技术等级认证考试。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欧历胜将为其定制不同的课程时长和课程内容,确保客户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具价值的实用技能。此次培训活动的等级认证关系到代理商的服务资质授权。


Q2欧历胜技术培训的课程内容有哪些?

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欧历胜将围绕电气系统、液压系统、以及柴油驱动、电动的剪叉式、臂式、桅杆式等类型的高空作业平台的维修保养进行系统培训。具体培训课程内容详见下表:


Q3

欧历胜技术等级是如何划分的?


根据培训时长、内容及客户基础的不同,客户可选择参加L1-L4级的不同技术等级认证考试。注:必须通过L3及以上认证才有资格对欧历胜Haulotte设备进行现场维修,且通过高级别的认证可覆盖低级别认证对应的工作类型

IPAF安全操作培训

Q1

什么是IPAF安全操作培训?

IPAF安全操作培训,是由IPAF(国际高空作业协会)推出针对高空作业平台操作员、管理员,针对高空作业平台的种类、结构、检查、应急及安全操作方法等内容开展的培训课程。而在国标GB40160-2021及GB/T27549-2011/ISO18878:2004明确规定高空作业平台操作员必须经过培训。


Q2

通过IPAF安全操作培训将得到什么好处?

首先,通过IPAF安全操作培训后意味着具备操作高空作业平台的权威认证,将获得由IPAF颁发经由国际认可、符合ISO18878的PAL卡(操作员许可证)。同时,受训者者本身的操作水平及安全意识将得到提升,从此将告别风险。

Q3

欧历胜与IPAF有什么样的关联?


欧历胜与IPAF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欧历胜中国于2015年成为国内首家IPAF认证培训中国(现位于欧历胜常州工厂),同时认证中国首个IPAF培训师。欧历胜中国的全员均通过IPAF培训,且为国内最活跃、开展培训次数最多的认证培训中心。
培训师介绍

Thomas 谈三令

欧历胜中国培训师

高机技术专家、欧历胜级别最高的培训师,精通高机的维护、保养以及技术。

Eric 李华涛

IPAF中国高级培训师

IPAF中国&CCMA高机双料培训师。培训师的培训师,高机安全的权威代表。


 

快来参与培训吧,欧历胜愿陪伴大家一起共同成长!

标签: 欧历胜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相关资讯

欧历胜2024年度高机技术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欧历胜2024年度高机技术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24年4月23日至25日,欧历胜2024年度高机技术培训活动在欧历胜常州工厂圆满举行。二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欧历胜服务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的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2024-04-26 标签: 欧历胜
日本租赁商造访欧历胜工厂!全球流通渠道再拓展!

日本租赁商造访欧历胜工厂!全球流通渠道再拓展!

4月22日,日本最大的高空设备租赁商之一访问了欧历胜常州生产基地。欧历胜中国总经理王志军先生、服务总监钟文女士及相关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户团队。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访团队参观并试驾了欧历胜新款高空作业设备。双方针对后市场解决方案中的大修、翻新、油改电等领域的技术与渠道展开了深入探讨。

2024-04-26 标签: 欧历胜
Haulotte欧历胜与IPAF签署2024年度高空作业安全推广合作备忘录

Haulotte欧历胜与IPAF签署2024年度高空作业安全推广合作备忘录

2024年4月24日,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东南亚及中国代表一行莅临欧历胜常州工厂参观交流,双方针对欧历胜中国市场以及服务理念进行了磋商与讨论。双方对于2024年在中国合作推广高空作业安全的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积极共识,随后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4-04-26 标签: 欧历胜
众川赴海 | 高机行业“长期主义发展”与“后市场新质生产力”

众川赴海 | 高机行业“长期主义发展”与“后市场新质生产力”

导语:2024年4月2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峰会(以下简称:租赁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大会以“共建、共生、共赢”为主题,欧历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军先生发表了主题为《众川赴海--市场新环境下的长期主义发展》的精彩演讲。

2024-04-26 标签: 欧历胜
欧历胜五年质保技术交流会活动在全国各地精彩呈现

欧历胜五年质保技术交流会活动在全国各地精彩呈现

自三月初以来,欧历胜在全国各地开展客户见面会暨五年质保技术交流会活动。各区销售团队、服务工程师、后市场销售以及培训师与到场嘉宾齐聚一堂,进行了深入交流及互动。 成都站风采 东莞站风采 聚焦产品,体验卓越 立足市场。

2024-04-01 标签: 欧历胜
Haulotte在中国开展以旧换新,征集旧车

Haulotte在中国开展以旧换新,征集旧车

您有闲置的欧历胜高机吗? “您希望将闲置高机转化为优质资产吗?” 这个冬歇季 让我们 优化您的产品结构,盘活您的现金流 Haulotte欧历胜高机寻购活动请您留意! 全国寻购,机型广泛 寻 购 。

2024-01-31 标签: 欧历胜
看好中国市场,Haulotte已确定参加2024年上海bauma展!

看好中国市场,Haulotte已确定参加2024年上海bauma展!

Haulotte欧历胜已正式确认,将参加即将于2024年11月26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bauma CHINA 2024展会。截至目前为唯一确认参展的外资高机品牌。 Haulotte欧历胜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于2009年在常州建立工厂,并于2019年投资新建新的工厂。

2023-12-22 标签: 欧历胜
Haulotte集团:我们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Haulotte集团:我们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Haulotte集团全球CEO亚历山大·索博 “常州工厂是Haulotte集团最新的工厂,两年前才建好投产。这是一个全新的项目,需要大量的知识和技术投入。我们希望这家工厂成为集团中生产力最强的工厂之一。

2023-12-21 标签: 欧历胜
欧历胜助力加勒比群岛街头艺术活动!

欧历胜助力加勒比群岛街头艺术活动!

加勒比海马提尼克岛的巴米特尔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建筑设备、公用事业和工业车辆销售和租赁的公司。自2016年以来,巴米特尔公司一直为客户提供欧历胜各种类型的高空作业平台。 在过去两年里,巴米特尔公司一直在为法兰西堡国际壁画艺术节期间的艺术家提供欧历胜高空作业平台。

2023-12-07 标签: 欧历胜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