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山推新闻资讯> 正文

俩月买三台 山推挖机靠实力赢得江苏老板信赖

山推 2021-06-25 17:22:11

来自江苏淮安,拥有近十年行业经验的江苏挖掘机相老板,对工程机械设备十分了解。今年年初,由于新承包了周边小区的建设工程,入行以来一直经营二手挖掘机的他,逐渐意识到旧挖掘机已经很难胜任越来越大的工程量,于是他有了淘汰旧机换新机的打算。但在品牌选择上,相老板着实费了不少心思,在走访了国内外各大品牌之后,他最终选择了山推挖掘机,并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陆续购置了三台,足以说明山推挖掘机在他心中的位置。

俩月买三台  山推挖机靠实力赢得江苏老板信赖

江苏挖掘机相老板

初识山推 一试倾心

在购买挖掘机经营之前,相老板是一名渣土运输车司机,前几年,看到淮安当地新建小区、建高架、修路等土方工程逐渐增多,便转身成立了专门承接土石方工程的“轩文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俩月买三台  山推挖机靠实力赢得江苏老板信赖

山推挖掘机交机

“今年3月18号买的山推245、3月26日买的山推215、4月10号买的山推60。”对于开年以来陆续购置的三台山推挖掘机,相老板如数家珍,“我们公司之前一直买的二手挖机,国内外品牌都用过,但是二手挖机总是出现各种问题,维修保养太费精力了,加上这两年当地的工程量也逐年加大,于是我有了购入新挖机经营的想法。”
有了想法后,相老板开始对当地挖机市场展开了详细的调研。通过走访对比,他发现山推挖掘机无论是在品质还是性价比方面都很有优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在今年3月初购买了第一台山推挖掘机。

俩月买三台  山推挖机靠实力赢得江苏老板信赖

购买的第一台山推挖掘机

“淮安这边地质较硬,挖掘机基本都是跟石头打交道,因此设备品质必须可靠。另外,土石方工程按车算钱,装车速度快,赚钱就多,挖掘机作业效率要高。使用这几个月下来,山推挖掘机完全能满足我们的需求。”相老板表示,正是山推挖掘机的优异表现,使得他的公司在淮安土石方施工领域占得一席之地,而随着当地开发力度加大,基建、房建项目不断增多,公司也迎来了快速发展。
价值之选 值得信赖

”驾驶员也跟我反映说山推挖掘机的驾驶体验特别好,尤其在夏天一开空调,驾驶室就非常凉爽,公司以前的二手挖掘机跟山推没法比较。“除了对山推挖掘机满意外,相老板手下的驾驶员也对山推挖掘机十分青睐。

俩月买三台  山推挖机靠实力赢得江苏老板信赖

办公室摆放的山推挖掘机模型

为山推挖掘机产品硬实力背书的,除了其是隶属于山东重工集团,拥有集团内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系统、山推底盘件和自主研发的智能电控系统等黄金产品配置的优势外,还有其高精尖的产品研发投入。山推挖掘机在1994年便引进了小松、利勃海尔的技术,从一开始便与世界一流看齐,专注于挖掘机产品的研发制造,长期发展过程中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制造技术。在市场上挖掘机同质化严重的背景下,山推挖掘机得以其高端配置、节能环保、科技智能、持久耐用、易保养等众多优势深得客户青睐。

“大多数人购买挖机只关注发动机、液压系统,但是好挖机的优势就在于其他配置也更好,山推的挖机结构件用料很扎实,底盘更宽更稳定,操作柔和。在淮安,山推挖掘机虽然进入市场较晚,但是市占率已经越来越高,我周围的同行基本上都是买的山推挖掘机。“相老板表示,以山推SE245LC挖掘机为例,其配置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系统,世界前列的液压系统及高适应性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工况适应性强,操作灵活,作业效率高。”山推SE245挖掘机的装车速度比其他某品牌同吨位的挖掘机要快,平均山推SE245装4车,而其他品牌的挖机只能装3车。“

俩月买三台  山推挖机靠实力赢得江苏老板信赖

购买的山推挖掘机正在施工

服务贴心 满意升级

除了一流的产品质量,山推挖掘机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更让相老板坚信选对了品牌。他表示,山推的挖掘机使用到现在还没有出过问题,只做过基础保养。最早买的SE245到现在用了1000小时, SE215用了900 小时,连最晚买的SE60小挖也用了700小时了,除了常规保养外都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此外,山推在淮安当地的服务人员也经常到访他的公司,询问设备运转情况。他的设备维护几乎都交给山推的维修工程师来做,非常放心。

扎根行业多年,山推挖掘机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理念,深耕服务,以专业的态度,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切实而有效的满足客户需求。且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俩月买三台  山推挖机靠实力赢得江苏老板信赖
操作山推挖掘机

公司要发展,必须有强大的设备实力。而相老板之所以在短短两个月内买了三台山推挖掘机,“关键就是山推挖掘机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能打硬仗。当然,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也会大力支持山推在淮安的发展。”随着今年不少土方新项目的开启,他还会选择山推挖掘机,把手中的二手设备全面升级。

追求产品品质与性能、把握客户痛点与需求,这就是山推挖掘机收获相老板乃至全国用户认可的原因所在。未来,山推挖掘机将继续以产品与服务为“利剑”,一路披荆斩棘,在继续保持自身快速增长的同时,助力更多用户致富。

标签: 山推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山推推荐

相关资讯

巴西M&T EXPO开展在即,山推携重磅产品亮相国际舞台!

巴西M&T EXPO开展在即,山推携重磅产品亮相国际舞台!

参会预告4月23-26日,山推将携多款明星产品闪耀亮相巴西M&T EXPO展,向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现山推制造的卓越实力与无限魅力。这是一场融合了工程智慧与机械艺术的行业盛会,也是一次与合作伙伴交流合作的绝佳机会。

2024-04-24 标签: 山推
山推重磅亮相巴西工程机械展会

山推重磅亮相巴西工程机械展会

山推重磅亮相巴西工程机械展会 M&T///EXPO 2024 4月23日,巴西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M&T Expo 2024)在圣保罗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山推作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携多款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向巴西乃至全球市场展示了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

2024-04-24 标签: 山推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山推SE800LC,矿山掘金者!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山推SE800LC,矿山掘金者!

东北某铁矿的施工现场,多台山推SE800LC设备正以其强大的力量和稳健的性能,为矿山的开采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大会上,山推SE800LC凭借其强大的挖掘能力和稳定的性能,脱颖而出。

2024-04-23 标签: 山推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近日,在云南文蒙铁路工地现场,山推建友2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即将应用文蒙铁路建设。 山推建友E5R混凝土搅拌站是重点工程建设的必选机型,其凭借模块化的产品设计、匀质的物料搅拌、的粗精称计量。

2024-04-23 标签: 山推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一路厚道客户行走进广西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一路厚道客户行走进广西

活动第三站,山推“一路厚道客户行”小分队继续前行,前往广西省某地调研市场,该地区有数十台国四款的SD17/24、DH17/24等推土机主销产品,是调研小队的本次重点调研对象。

2024-04-22 标签: 山推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为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其作业性能,有效的保障客户施工进度,我们的摊铺铣刨关爱小组也走进了位于湖北省随州市的施工现场进行服务。

2024-04-18 标签: 山推
让搅拌更简单丨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选山推!

让搅拌更简单丨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选山推!

近日,在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山推1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混凝土生产,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着支持。 ▌经过半年多的应用,这套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率处于高效、稳定的状态,为项目进度提供充足的混凝土。设备的良好表现也深受客户的认可。

2024-04-18 标签: 山推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在河北沧州工地,山推建友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进入重载阶段,即将应用于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沧州界至国道205段项目建设。 山推建友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采用模块化结构、无衬板搅拌技术、电子计量称计量、变频调速控制,计量精度更高、搅拌效率好。

2024-04-16 标签: 山推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山推产品亮相济南砂石展,展现创新力量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山推产品亮相济南砂石展,展现创新力量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挖掘机、装载机、混凝土设备亮相展会。 ▌在场馆入口处C位,山推SE800LC-10W履带式挖掘机、CD410-F28电动搅拌车、L53-G装载机。

2024-04-15 标签: 山推挖掘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