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柳工新闻资讯> 正文

铸军魂,筑家乡,他认准柳工

柳工 2019-11-21 09:21:31


一条公路的意义能有多大呢?

通行?带动发展?

盛宝臣和柳工在施工中发现了更多……

赤峰,契丹民族发迹的地方,巴林左旗林东镇,正是当时辽国都城所在地,太祖耶律阿保机的陵墓、停厝遗体的石房子、辽朝古迹真寂寺、召庙也都留存在这一带。当地政府既重视对于这些历史遗宝的保护,又不甘心它们只是作为遗迹而沉寂在不顺畅的交通之间,因而规划了一条连接辽真寂寺和辽祖州的二级公路,希望顺畅的交通能给人们带来更多文化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可以推动赤峰的旅游产业发展。

铸军魂,筑家乡,他认准柳工

对比一年前满目荒凉,野草覆盖的荒原,今天这里多了一条崭新宽阔的公路。从2017年8月开建到2018年7月竣工,历时一年,这条二级公路终于顺利通车了。沿着这段仅仅23公里长的公路,游客们可以将辽国旧都的繁华在脑海中一一重现。除了辽国遗迹,现在在道路两边还有万亩油菜花田。每到7、8月份,油菜花放肆的开满山坡,向人们炫耀自己的亮丽。新景旧观,交相辉映,的确不虚此行。

铸军魂,筑家乡,他认准柳工

但是一年前,当地政府还在为这条道路的施工而头疼。赤峰因为地处大兴安岭南段和燕山北麓而多山多丘陵,虽然这条公路对于当地的发展有很大的意义,但是畏惧糟糕的施工环境,很多建设单位望而却步,不敢轻易承接工程。

“谁能保证生产,就用谁的设备”

“辽祖州是我的家乡,是我从小生长的地方。”最终承接工程的盛宝臣说,“虽然施工难度确实很大,但这是我想为家乡做的事。”55岁的盛宝臣是赤峰当地一家市政公司的创始人,1989年退伍转业后进入政府部门工作,又在2004年响应号召走上自主创业之路,现在他的事业发展顺利,不仅修建道路,还承建公园、房屋、桥梁和马场等。

“当时镇上要求一年内完工,大家都说太难了,有些领导也不看好。但我是有信心的,哪怕困难再大,也一定要完成!”

盛宝臣对自己手底下那支作风顽强、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很有信心,他担心的是施工设备,“人能冲上去!但关键时刻如果设备掉链子,我们是没办法的!”

所以,在项目开工之前,盛宝臣将重点工作放在了设备供应商的选择上。“就一个标准,谁能保证生产,就用谁的设备!”

铸军魂,筑家乡,他认准柳工


“只要您选择柳工设备,我们就对您负责到底!”

在反反复复地考察了多个品牌后,正是这句话,打动了盛宝臣,让他从众多品牌中坚定地选择了柳工!时隔多年,他对这句话记忆犹新!

铸军魂,筑家乡,他认准柳工

柳工服务人员在保养设备

“当时跟设备一块儿来的还有柳工服务人员。设备交付后,他们都没走,直到把我们的人都教会了以后还在这里住了很久。”

事实上,整个工程施工期间,柳工服务人员都在时刻待命,无微不至的后期保障和强烈的责任心,给盛宝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条道路可以作为旅游公路建设一个很好的范例,它的设计和施工都采用了最先进的标准。而柳工为这条道路施工提供的支持也成了全系列解决方案的一个缩影。从2017年8月开始,这条公路的建设过程中使用了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在内的柳工全系列路面设备,以及柳工挖掘机、推土机等其他设备。



“能扛得起责任,才配得上发展!”

设备坚实可靠、团队万众一心,一年时间转瞬即逝,美丽的旅游公路也不负众望地顺利通车!旅游公路的修建,让盛宝臣和他的公司在当地声名鹊起,从那以后,他和他的公司以及柳工设备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当地的重点工程项目中!

铸军魂,筑家乡,他认准柳工

盛宝臣在修好的旅游公路上

都说部队规矩多,但凡有幸在部队受过锻炼的人都会感谢这段经历。盛宝臣坦言部队的塑造让他拥有了坚韧的品格和责任心。白手起家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事情,盛宝臣靠着从部队磨砺中获得的刚强品格克服了创业过程中的大小困难。而责任心,让他在企业的经营中收获了更宝贵的东西。

铸军魂,筑家乡,他认准柳工

他说,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与柳工的合作一定会持续下去,一起发展壮大,一起建设美丽家乡!
 

标签: 柳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柳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23台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装载机让钢铁物流“绿动”起来!

23台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装载机让钢铁物流“绿动”起来!

3月27日,春意盎然,一场盛大的交付仪式在北部某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钢厂物流企业中举行,23台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整齐列队,批量交付,助力客户迈入绿色物流新时代。 这家具有广泛区域影响力的钢厂物流企业,在采购过程中对电动装载机的性能和可靠性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

2024-03-28 标签: 柳工
“幸福路·柳工筑” —— 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展现柳工路面全面解决方案的魅力!

“幸福路·柳工筑” —— 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展现柳工路面全面解决方案的魅力!

项目名称 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 柳工参与设备 509E摊铺机、M200E铣刨机、6530E轮胎压路机 6213E、6033E双钢轮压路机、375BG4滑移 幸福路·柳工筑 不久前,江西省南昌。

2024-03-28 标签: 柳工
600台!柳工电动设备助力豪瑞集团实现减碳目标

600台!柳工电动设备助力豪瑞集团实现减碳目标

近日,豪瑞集团批量采购了600台柳工电动设备,涵盖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和矿用宽体车等。 豪瑞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建筑材料制造公司,也是全球可持续建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2023年净销售额为270亿瑞士法郎。 2021年,豪瑞集团购买了首批柳工电动装载机,目前用于豪瑞的混凝土搅拌站。

2024-03-26 标签: 柳工
再出发|2024年柳工高机新品发布会·江苏站落下帷幕

再出发|2024年柳工高机新品发布会·江苏站落下帷幕

2月29日,柳工高机在江苏省镇江市举办了2024年“服务城市应用·TCO更优”新品全国巡展江苏站活动,吸引了大批江苏区域的高机租赁商客户参加。

2024-03-25 标签: 柳工
柳工与青山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工与青山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0日,柳工与青山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光安,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黄海波,高级副总裁罗国兵,及柳工营销、研发负责人等,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永青集团总裁伍华弟,永青科技集团董事长胡晓东、副总裁冯挺等出席签约仪式。

2024-03-21 标签: 柳工
批量订单接连交付!柳工井下装载机过硬实力赢口碑

批量订单接连交付!柳工井下装载机过硬实力赢口碑

春意盎然,捷报频传!近日,柳工井下装载机接连收获批量订单,分别向中部、北部两家矿业公司交付了3台ZL30E和5台ZL50E井下装载机,彰显了在矿业装备市场的领先地位。 两款井下装载机,均为柳工针对施工高度限制、金属矿地下开采等特殊工况量身打造的专用设备,具有长时间高强度作业性能稳、动力强、可靠耐久等优势。

2024-03-20 标签: 柳工装载机
柳工在泰国举办大型客户节

柳工在泰国举办大型客户节

3月15日,柳工在泰国举办客户节,本次客户节以曼谷为主会场并在泰国10个府设立分会场进行现场直播,共计1300多名客户参加。 活动期间,柳工泰国公司发布了ONE FOR All INDUSTRIES理念,全面引入柳工全系列产品覆盖全客户群的概念,同时。

2024-03-20 标签: 柳工
17台柳工路面设备交付,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

17台柳工路面设备交付,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

春天的脚步伴随着柳工无锡路面春季订货会的热烈氛围,3月19日,柳工与中铁十九局携手走上了新的征程————辽宁凌绥高速公路水稳层及沥青铺设项目的全套路面施工设备包含摊铺机、单钢轮压路机、双档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等17台设备正式交付!迅速驶向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2024-03-20 标签: 柳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