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美国JLG新闻资讯> 正文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携多款配备先进技术的创新型高空作业平台亮相美国租赁展(ARA)。

展会上,捷尔杰以“安全铸就成功”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业界领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体现了捷尔杰在推动高空作业机械化和施工安全演进中的核心作用。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图为捷尔杰参展美国租赁展

开创新高度的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1000AJ

全新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1000AJ的问世扩充了捷尔杰该系列产品线,也打破了此系列产品的最高工作高度纪录,其工作高度达32米。

X1000AJ平台载重也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不受限平台载重达227公斤,可帮助操作员运送更多物料至作业点,满足了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基础需求。

X1000AJ平台运用了捷尔杰最新的曲臂设计,能实现最大限度地靠近建筑表面作业。配备的小臂,使设备可同时满足高空作业及作业位置低于地面的应用需求。

此外,紧凑的机身设计加上可移除的平台,不仅能使平台适用于室内外工作,也能使平台在狭窄空间中进退自如。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图为捷尔杰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1000AJ

降低总持有成本的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00SC

新款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00SC以履带替代传统车轮,藉由履带均匀地分散了设备对地表形成的压力,满足设备在雪地、泥地等松软地面的施工应用需求。

400SC设备工作高度达14米,且具备了同类产品中最高的载重能力,不受限载重达272公斤,受限载重达454公斤,超强的载重能力提升了高空作业的工作效率。

400SC还配有变速发动机控制,有助于改善燃油效率,降低总运行成本。平台配备了DuraTough高强度防护罩,这种耐冲击的材料为内部的敏感元件提供了更强的保护,减少了维护工作,进而为设备持有者及终端用户降低了总持有成本。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图为捷尔杰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00SC

迎合市场需求的剪式高空作业平台ES系列和R系列

此外,捷尔杰还展示了ES系列和R系列中的4款剪式高空作业平台1930ES、3246ES、4045R及1932R。这两个系列产品拥有诸多亮点,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中颇受欢迎。
ES系列产品配备高效的电驱动行走系统,提供了双载重能力,最高可达454公斤。该系列下的5款产品覆盖了从7.27米至11.68米不等的工作高度。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图为捷尔杰剪式高空作业平台ES系列

针对租赁市场而设计的坚固耐用的R系列产品则使用液压驱动行走系统,并配备可靠耐用的坑洞保护系统,有7.8米和13.97米两种工作高度的机型可供选择,平台载重能力最高达350公斤。

其中,剪式高空作业平台4045R的上市填补了捷尔杰剪式产品系列在这一作业高度的空白。其因坚固耐用、便于维修和运输的特点,满足了租赁公司对该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要求。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图为捷尔杰剪式高空作业平台4045R

由于深受市场好评,自2017年6月上市后不久,4045R就荣获了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佳新品设计奖”荣誉。

此外,ES和R这两个系列产品还配有捷尔杰独特的可变倾斜技术,即当操作者在缓坡上工作时,设备仍可升至一定高度,进一步扩宽了操作者的工作范围。

作为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先行者,捷尔杰始终凭借创新技术,长久领跑于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未来,捷尔杰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的使命,不断丰富完善现有的产品线,进一步发挥高空作业平台的操作优势。

同时,捷尔杰也将通过深入各行业,了解不同应用,推出符合应用需求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推动高空作业行业不断朝前发展。

标签: 美国JLG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美国JLG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

相关资讯

"捷足先登-微课堂":捷尔杰四大专题在线培训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景。

2024-01-09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电臂小王子” - E450AJ

捷尔杰“电臂小王子” - E450AJ

E450AJ体积小巧,拥有超小转弯半径,可以在室内窄小空间灵活运作,零排放、低噪音。同时,E450AJ的超长续航能力可以减少充电次数,大幅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2024-01-03 标签: 美国JLG
Mahesh Narang 出任美国捷尔杰(JLG)全球总裁

Mahesh Narang 出任美国捷尔杰(JLG)全球总裁

近日,宾夕法尼亚州麦肯内斯堡——美国捷尔杰(JLG)有限公司宣布了豪士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总裁Frank Nerenhausen退休的消息。Mahesh Narang接替该职位,出任JLG全球总裁一职。Frank将担任公司顾问直至 2024 年 8 月。

2023-12-12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JLG)售后服务公众号现已上线!敬请关注

捷尔杰(JLG)售后服务公众号现已上线!敬请关注

长 按 关注售后服务公众号 扫 码 简介 售后服务公众号是捷尔杰一站式的售后服务平台,提供及时、便捷的售后服务。

2023-12-08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热卖机型EC600SJ大揭秘

捷尔杰热卖机型EC600SJ大揭秘

EC600SJ 零排放 零污染 电动/越野/直臂 续航时间久,高出同行40% 越野能力强,爬坡能力45% 运输花钱少,单次节省50% 保养更省钱,水都不用加 EC600SJ作为全球首款20米工作高度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从诞生之日起就具备了捷尔。

2023-11-30 标签: 美国JLG
豪士科集团入选2024 美国最环保企业

豪士科集团入选2024 美国最环保企业

获奖 捷尔杰(JLG)的母公司 —— 特种车辆和设备的领先创新者豪士科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SK)荣耀入选《新闻周刊》评选的“2024 年美国最环保企业”榜单。

2023-11-30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JLG)新一期CACE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捷尔杰(JLG)新一期CACE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随着高空作业平台使用的普及率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项目要求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CACE)颁发的《高空作业平台上机操作证》是近年来得到业内广泛认可的上岗证。

2023-11-23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JLG)任命亚洲区商务总监

捷尔杰(JLG)任命亚洲区商务总监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宣布,吴小路先生(Lewis Wu)正式接任捷尔杰有限公司亚洲区商务总监。 吴小路先生将全面负责捷尔杰大中华地区、日本、韩国、蒙古及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售后与市场的运营,向捷尔杰亚太区高级商务总监Scott Daly汇报。

2023-10-24 标签: 美国JLG
秋季JLG服务代理商等级培训完美收官!

秋季JLG服务代理商等级培训完美收官!

等级培训是JLG针对服务代理商推出的技术等级认证培训,初级为L1,中级为L2,高级为L3。通过认证的技术人员,可在JLG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或技术支持。 夏末秋初,热度未减,学习亦正浓。为期10天的等级培训于金秋圆满结束。

2023-10-16 标签: 美国JLG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