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柳工新闻资讯> 正文

柳工高端新品重磅发布,首日订单爆棚!

柳工 2022-11-28 09:29:09

11月26日上午,“柳工1126全球客户节暨新品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与全球十万余名客户互动,并同期见证柳工全系列国四新品第三代电动化产品第二代无人化设备重磅发布。追求产品领先,是柳工永无止境的脚步,本次系列爆品的发布,引来客户追捧,多重福利引发抢购热潮,截止活动结束,线上订购总金额达26.73亿,再次刷新预订记录!

1126全球客户节战报

 “为了办好这届客户节,我们经过长达半年的精心策划,借此机会,感谢全球客户朋友对柳工的信赖和支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宁健图在直播中阐述,柳工建厂于1958年的11月26日,这一天作为“全球客户节”,就是要时刻警醒我们,柳工能在竞争中走过64年,得益于每一代柳工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

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  宁健图

借此“厂庆日”,柳工希望构建这个平台,请客户们与我们共同欢聚,充分交流,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向客户展现柳工最新产品,和大家一起庆祝丰收、一起规划未来。“因此,这不光是柳工员工的节日,更是客户朋友们的节日。”

在这场行业的盛会中多位重量级嘉宾做客直播间,与客户分享最新资讯和最前沿的科技。

康明斯中国公司非道路产品

总工程师  息树和

柳工首席科学家  初长祥

& 宁德时代重卡及工程机械

技术总监  蒋于伟

01

国四用柳工,省油又轻松

12月1日工程机械行业将正式步入“国四”时代,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柳工率先全面切换“国四”,积极推动工程机械绿色转型升级。

柳工在国四排放上的布局由来已久,经历了欧美市场多年的验证和打磨,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国四产品研发经验,为国内产品的排放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本届“1126全球客户节”现场,柳工最新款国四土石方机械、工业车辆及农业机械等全系列产品全面亮相。柳工作为当下行业内产品准备最全、技术储备最早、验证时间最长的工程机械企业,全系列国四产品一如既往地做到了更省油、更高效、TCO(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更优,帮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柳工新一代智能电控技术、远程数字化服务技术可实现远程故障预警、诊断及修复,让客户在使用时畅享无忧。

02

全新电动成套设备减排一步到位

除了国四新品,柳工最新款电动系列产品也悉数亮相。柳工从2014年开始开发电动产品,是行业中研发、市场批量应用电动产品最的工程机械企业。

2019年柳工面向全球在行业内首次发布中型电动装载机和挖掘机,目前已经形成了电动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搅拌车、宽体车、滑移、叉车、高空作业车、矿用卡车等成套电动设备施工解决方案

其中柳工电动装载机持续领跑行业,每4台电装就有3台是柳工。柳工凭借六十余年对装载机技术的积累,不断精进和创新电动装载机技术,持续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纯电动规模化应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03

智能化、无人驾驶设备领先行业

柳工始终围绕“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战略不断创新,多款能化产品、无人驾驶产品在多种工况广泛应用,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智慧工况解决方案及全面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和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柳工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客户为导向,向创新要活力,靠“智造”拓市场,破解行业周期下行压力,携手价值链上下游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柳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柳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23台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装载机让钢铁物流“绿动”起来!

23台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装载机让钢铁物流“绿动”起来!

3月27日,春意盎然,一场盛大的交付仪式在北部某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钢厂物流企业中举行,23台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整齐列队,批量交付,助力客户迈入绿色物流新时代。 这家具有广泛区域影响力的钢厂物流企业,在采购过程中对电动装载机的性能和可靠性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

2024-03-28 标签: 柳工
“幸福路·柳工筑” —— 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展现柳工路面全面解决方案的魅力!

“幸福路·柳工筑” —— 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展现柳工路面全面解决方案的魅力!

项目名称 江西南昌龙安大道改造工程 柳工参与设备 509E摊铺机、M200E铣刨机、6530E轮胎压路机 6213E、6033E双钢轮压路机、375BG4滑移 幸福路·柳工筑 不久前,江西省南昌。

2024-03-28 标签: 柳工
600台!柳工电动设备助力豪瑞集团实现减碳目标

600台!柳工电动设备助力豪瑞集团实现减碳目标

近日,豪瑞集团批量采购了600台柳工电动设备,涵盖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和矿用宽体车等。 豪瑞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建筑材料制造公司,也是全球可持续建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2023年净销售额为270亿瑞士法郎。 2021年,豪瑞集团购买了首批柳工电动装载机,目前用于豪瑞的混凝土搅拌站。

2024-03-26 标签: 柳工
再出发|2024年柳工高机新品发布会·江苏站落下帷幕

再出发|2024年柳工高机新品发布会·江苏站落下帷幕

2月29日,柳工高机在江苏省镇江市举办了2024年“服务城市应用·TCO更优”新品全国巡展江苏站活动,吸引了大批江苏区域的高机租赁商客户参加。

2024-03-25 标签: 柳工
柳工与青山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工与青山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0日,柳工与青山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光安,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黄海波,高级副总裁罗国兵,及柳工营销、研发负责人等,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永青集团总裁伍华弟,永青科技集团董事长胡晓东、副总裁冯挺等出席签约仪式。

2024-03-21 标签: 柳工
批量订单接连交付!柳工井下装载机过硬实力赢口碑

批量订单接连交付!柳工井下装载机过硬实力赢口碑

春意盎然,捷报频传!近日,柳工井下装载机接连收获批量订单,分别向中部、北部两家矿业公司交付了3台ZL30E和5台ZL50E井下装载机,彰显了在矿业装备市场的领先地位。 两款井下装载机,均为柳工针对施工高度限制、金属矿地下开采等特殊工况量身打造的专用设备,具有长时间高强度作业性能稳、动力强、可靠耐久等优势。

2024-03-20 标签: 柳工装载机
柳工在泰国举办大型客户节

柳工在泰国举办大型客户节

3月15日,柳工在泰国举办客户节,本次客户节以曼谷为主会场并在泰国10个府设立分会场进行现场直播,共计1300多名客户参加。 活动期间,柳工泰国公司发布了ONE FOR All INDUSTRIES理念,全面引入柳工全系列产品覆盖全客户群的概念,同时。

2024-03-20 标签: 柳工
17台柳工路面设备交付,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

17台柳工路面设备交付,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

春天的脚步伴随着柳工无锡路面春季订货会的热烈氛围,3月19日,柳工与中铁十九局携手走上了新的征程————辽宁凌绥高速公路水稳层及沥青铺设项目的全套路面施工设备包含摊铺机、单钢轮压路机、双档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等17台设备正式交付!迅速驶向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2024-03-20 标签: 柳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