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临工重机新闻资讯> 正文

临工E7150F轮挖速度快、油耗低,逆袭成为新疆市场新宠

临工重机 2022-11-09 09:44:37

曾经,新疆的轮挖江湖充斥国外品牌的设备。然而,自临工轮挖进入市场以来,其便以高效率、低油耗、强性能的优势, 成功俘获了行业用户的芳心,而且逆势而上,成为新疆地区的轮挖新宠。

十载行业打拼,他唯独信赖临工品质

“你若没有去过新疆,就不知道中国之大!”

在新疆做工程,设备转场距离远,很多时候会选择购买轮挖,它的移动能力强,在当地工程建设领域广受追捧。

今年32岁的汪老板来自新疆乌鲁木齐。他于2012年进入工程机械行业。这十年间,他经手的设备有很多,但是他唯独对临工设备的品质非常认可,无论挖掘机,还是装载机,其质量可靠,尤其性价比高、油耗低。后来,他在2018年购买了临工205挖机,又在2019年购买了临工7150轮挖。两台性能卓越的临工挖机,成为他的“左膀右臂”,助力建设各种承接工程。

品质可靠,临工轮挖成为新疆市场新宠

像汪老板一样的很多个人用户需要的是性价比高的轮挖设备。于是在2018年,临工7150轮挖正式投入新疆市场后,很多用户便被这款轮挖可靠的质量、超高的效率、超强的移动能力所折服,加之临工在新疆各地区完善而及时的售后服务,所以7150在短时间内就逆袭成为新疆轮挖市场新宠。

E7150F是山东临工吸收沃尔沃先进技术而开发的一款集节能、可靠、舒适于一身的产品。汪老板表示,他最看重的设备核心部件是原装进口的德国道依茨发动机,这是该轮挖的动力之源。该发动机输出扭矩大,动力性好,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喷射压力高,喷油定时通过E-ECU全工况控制,燃烧充分,生产效率高。它还采用加强型湿式驱动桥,载荷分布合理,受力均匀,性能稳定,使用寿命更长。另外,E7150F的驾乘环境舒适便捷,驾驶室内宽敞明亮、视野开阔、密封效果好。其内部各种配置的人机交互性好,操作维护方便。

由此看来,E7150F性能出众,广获认可,进而逆袭成为市场新宠,乃是实力所致。

油耗低、动作连贯,E7150F广受好评

“我在采购临工E7150F的时候,首先观察它的油耗,然后看它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汪老板说。在之前,他也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做了调查,大家对于临工品牌和设备都非常认可。

他表示,目前这台轮挖每小时油耗在8升左右,每天工作8小时的油费在65元左右,经济的油耗可以让他获取更多的利润,并且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体验,他发现这台轮挖的动作速度很快,系列动作协调连贯,司机师傅们都比较喜欢操作这台轮挖。

此外,临工还在新疆地区有完善便捷的服务网络,售后服务人员能够随叫随到,从简单的机械保养,到各种问题的处置,都是最高效的。

“出于以上这些优点,虽然临工轮挖投入新疆市场时间不算太长,但它确实有赶超之势。我想,他们将产品真正做到了可靠承载重托!”

临工轮挖在新疆市场的逆袭而上,也说明了E7150F拥有更低油耗、更高工效、更快移动速度、更完善的售后服务,这才是用户心中真正的“轮挖王者”。

展望未来,临工E7150F轮挖将继续建设大美新疆,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临工重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临工重机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交机时刻|当红不让!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川蜀大地显身手

交机时刻|当红不让!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川蜀大地显身手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临工高机在市场上呈红火之势!近日,临工重机近百台高空作业设备交付自贡顺承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全方位保障客户工程项目的高效开展。这批设备即将在川蜀大地大显身手,展现临工重机高机产品的可靠实力与风采。 交机现场,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设备整齐排列,如同出征的将士,蓄势待发。

2024-03-28 标签: 临工重机
矿世组合,震撼来临!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盛大召开!

矿世组合,震撼来临!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盛大召开!

3月23日,由新疆天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圆满落幕。新疆永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华成、新疆天领总经理于群、临工重机副总经理万厚福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政府、金融、媒体的各界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24-03-26 标签: 临工重机
喜报|临工重机荣获济南“品牌引领”榜样

喜报|临工重机荣获济南“品牌引领”榜样

硬实力让城市强大,软实力让城市伟大。2024年3月20日,2023年度济南城市软实力榜样颁奖盛典在山东大厦举办,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荣获“品牌引领榜样”。

2024-03-25 标签: 临工重机
临工重机新一代ME136矿用挖掘机下线!助力矿山施工再谱新篇!

临工重机新一代ME136矿用挖掘机下线!助力矿山施工再谱新篇!

春风送暖拂面来,矿山新贵展雄才。2024年3月22日,由临工重机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新一代大型矿用挖掘机ME136成功下线,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等领导,以及项目研发团队、员工代表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事件。

2024-03-22 标签: 临工重机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临工重机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临工重机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2月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接待并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深入临工重机数字化工厂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并与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产业配套等情况。

2024-02-23 标签: 临工重机
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临工重机2024年度营销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临工重机2024年度营销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月19日,临工重机2024年营销动员大会顺利举办。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以及公司总助级及以上领导、各营销、生产事业部、研究院、职能部门等共计6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临工重机副总经理王国超主持。

2024-02-22 标签: 临工重机
科技创新赋能全球化|临工重机2024年度科技大会隆重召开

科技创新赋能全球化|临工重机2024年度科技大会隆重召开

2月18日,开工第一天,临工重机召开2024年度科技大会,公司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公司总助级以上领导、各模块经理级或主持工作负责人、研发/制造技术/质量模块全员近500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连刚主持,大会以“科技创新赋能全球化”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公司各项技术工作,表。

2024-02-20 标签: 临工重机
龙腾胜势,开工大吉!临工重机新春团拜会顺利举行

龙腾胜势,开工大吉!临工重机新春团拜会顺利举行

2月18日,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带领公司总助级及以上领导走访各部门、各车间,线下线上进行新春团拜,向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与大家互致问候,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祥和。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房立友主持。 科研楼前,总经理向研发平台、职能平台的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2024-02-19 标签: 临工重机
接力祝福!临工重机,龙年大吉

接力祝福!临工重机,龙年大吉

2024龙年来临之际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024-02-06 标签: 临工重机
临工重机产品体验活动在印尼顺利召开!

临工重机产品体验活动在印尼顺利召开!

2024年2月1日,中国大地正沉浸在迎接龙年新春的节日气氛中,一场由印尼经销商组织的临工产品体验活动在印尼最大的岛屿加里曼丹盛大召开,临工重机全系列产品悉数登场,逐一亮相。 本次活动经销商邀请了印尼煤炭开采行业的100多家客户参加,体验活动安排在印尼大客户的剥离现场。

2024-02-05 标签: 临工重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