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临工重机新闻资讯> 正文

喜报!临工重机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入选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临工重机 2022-11-04 08:49:29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并完成相关审核。临工重机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获批入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和产品,认定标准严苛,要求企业从事相关领域达10年及以上,同时要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很高的市场份额,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

临工重机成立于2012年,是临工集团参股公司,早在2015年,公司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销量已位列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产品销往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打破了欧美矿车长期以来对全球市场的垄断,是当之无愧的“单项冠军”代表性产品。

发展至今,临工重机已完成35t~80t的全系列矿车产品覆盖,技术上具有大吨位、大马力、大车架、大底盘、强板簧、强底盘、强货箱、强转向的“四大四强”特点。同时,公司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矿车“纯电、混合动力和无人驾驶”突破了多项技术难关,在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持续取得突破,成为行业先锋典范。

盛世加冕,载誉前行。临工重机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荣获此殊荣,是国家和业界的高度认可,也是多年来专业专注矿车市场研发与制造所取得的成就。面向未来,秉持“可靠承载重托”的理念,临工重机将继续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推出优质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全套解决方案。

标签: 临工重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临工重机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交机时刻|当红不让!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川蜀大地显身手

交机时刻|当红不让!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川蜀大地显身手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临工高机在市场上呈红火之势!近日,临工重机近百台高空作业设备交付自贡顺承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全方位保障客户工程项目的高效开展。这批设备即将在川蜀大地大显身手,展现临工重机高机产品的可靠实力与风采。 交机现场,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设备整齐排列,如同出征的将士,蓄势待发。

2024-03-28 标签: 临工重机
矿世组合,震撼来临!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盛大召开!

矿世组合,震撼来临!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盛大召开!

3月23日,由新疆天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圆满落幕。新疆永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华成、新疆天领总经理于群、临工重机副总经理万厚福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政府、金融、媒体的各界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24-03-26 标签: 临工重机
喜报|临工重机荣获济南“品牌引领”榜样

喜报|临工重机荣获济南“品牌引领”榜样

硬实力让城市强大,软实力让城市伟大。2024年3月20日,2023年度济南城市软实力榜样颁奖盛典在山东大厦举办,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荣获“品牌引领榜样”。

2024-03-25 标签: 临工重机
临工重机新一代ME136矿用挖掘机下线!助力矿山施工再谱新篇!

临工重机新一代ME136矿用挖掘机下线!助力矿山施工再谱新篇!

春风送暖拂面来,矿山新贵展雄才。2024年3月22日,由临工重机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新一代大型矿用挖掘机ME136成功下线,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等领导,以及项目研发团队、员工代表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事件。

2024-03-22 标签: 临工重机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临工重机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临工重机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2月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接待并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深入临工重机数字化工厂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并与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产业配套等情况。

2024-02-23 标签: 临工重机
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临工重机2024年度营销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临工重机2024年度营销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月19日,临工重机2024年营销动员大会顺利举办。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以及公司总助级及以上领导、各营销、生产事业部、研究院、职能部门等共计6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临工重机副总经理王国超主持。

2024-02-22 标签: 临工重机
科技创新赋能全球化|临工重机2024年度科技大会隆重召开

科技创新赋能全球化|临工重机2024年度科技大会隆重召开

2月18日,开工第一天,临工重机召开2024年度科技大会,公司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公司总助级以上领导、各模块经理级或主持工作负责人、研发/制造技术/质量模块全员近500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连刚主持,大会以“科技创新赋能全球化”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公司各项技术工作,表。

2024-02-20 标签: 临工重机
龙腾胜势,开工大吉!临工重机新春团拜会顺利举行

龙腾胜势,开工大吉!临工重机新春团拜会顺利举行

2月18日,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带领公司总助级及以上领导走访各部门、各车间,线下线上进行新春团拜,向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与大家互致问候,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祥和。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房立友主持。 科研楼前,总经理向研发平台、职能平台的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2024-02-19 标签: 临工重机
接力祝福!临工重机,龙年大吉

接力祝福!临工重机,龙年大吉

2024龙年来临之际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024-02-06 标签: 临工重机
临工重机产品体验活动在印尼顺利召开!

临工重机产品体验活动在印尼顺利召开!

2024年2月1日,中国大地正沉浸在迎接龙年新春的节日气氛中,一场由印尼经销商组织的临工产品体验活动在印尼最大的岛屿加里曼丹盛大召开,临工重机全系列产品悉数登场,逐一亮相。 本次活动经销商邀请了印尼煤炭开采行业的100多家客户参加,体验活动安排在印尼大客户的剥离现场。

2024-02-05 标签: 临工重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