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山河智能新闻资讯> 正文

Bauma 2022 | 首次亮相,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受热捧

山河智能 2022-10-26 19:19:38

10月24日,因全球新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BAUMA 2022在德国慕尼黑盛大举行,意义重大而深远。

继2007年首次参加德国宝马展,山河智能已连续6届参展,本次携旗下土方、桩工、高空机械、起重几大类产品登展,进一步展示了山河智能自主创新的实力。

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作为首次参加德国宝马展的产品系列,本次展出的是SWSL系列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包括SWSL0607DC、SWSL0807DC、SWSL1008DC、SWSL1212DC和SWSL1412DC五款机型。

1现场展机首日售磬,直接秒单

开展首日,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吸引了来自德国、荷兰、芬兰、比利时、瑞士、意大利等多国买家关注,现场咨询客商络绎不绝,高空机械现场展机首日售磬,直接秒单。

2自主研发,创新出精品

山河智能自进入高空机械领域以来,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已经成功研制涵盖6大系列、30多款型号规格的创新型产品,作业高度覆盖4米到32米,包含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越野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履带式剪叉高空作业平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车等。

山河智能SWSL系列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业高度有6米、8米、10米、12米、14米、16米。该系列产品速度和承载能力十分出色、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工作效率高,分液驱和电驱两个类别,本次参展的DC系列能耗更低,更加节能环保。同时,DC系列底盘、剪叉、平台等三大结构件全部采用电泳底漆, 产品防锈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安全方面, 产品具有倾斜保护系统、超载保护系统、坑洞保护系统等, 充分保障了操作者的安全, 是室内室外工作应用的理想选择。

3发力国际高端市场

经过几年的深耕细作,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在欧洲的产品表现和客户口碑持续提升,凭借优越的性能、稳定可靠、维修率低、绿色环保等,深受欧洲用户的喜爱。

目前,山河智能高空机械销售区域覆盖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已开发30多家代理商。近三年内,高空机械欧洲子公司销售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达380%。

4与欧洲代理商携手共话未来

展会期间,山河智能邀请欧洲各代理商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欧洲子公司就欧洲市场未来3-5年的发展战略规划、新产品开发进程、国际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与会嘉宾一致肯定山河智能品牌的优势,尤其是对产品性能和品质在欧洲市场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欧洲市场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山河智能以此次宝马展为契机,向广大客户展示了卓越的创新实力和高端产品制造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未来,山河智能将继续深耕欧洲市场,加快国际化进程,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山河智能欢迎您莅临FN 618/10展台!

标签: 山河智能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山河智能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单冠三连!山河智能再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单冠三连!山河智能再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通过复核的第二批、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山河智能全液压履带桩架成功登榜,这是继液压静力压桩机、旋挖钻机之后,山河智能产品第三次“夺冠”,进一步彰显了硬核的研发制造能力。

2024-03-13 标签: 山河智能
“猛将”出击,需求火爆!山河智能新一代伸缩臂叉装车成功下线

“猛将”出击,需求火爆!山河智能新一代伸缩臂叉装车成功下线

春回大地,捷报频传。近日,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伸缩臂叉装车SWTH3507成功下线,为山河高机再添一员“猛将”。 伸缩臂叉装车SWTH3507是针对低温和农场应用场景设计的一款高端机型,整机长5.09m、宽2.41m、高2.39m,额定承载重量3.5t,最大起升高度超7m。

2024-03-11 标签: 山河智能海工装备
多姿多彩绽芳华!山河智能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多姿多彩绽芳华!山河智能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传递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更好地激励引领广大女职工持续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山河智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

2024-03-11 标签: 山河智能
深化产学研合作!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率团到访山河智能

深化产学研合作!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率团到访山河智能

3月6日,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等一行到访山河智能。山河智能创始人、首席专家何清华,副总经理张大庆、朱建新等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高山、于涛一行在张大庆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和创新发展历程。

2024-03-08 标签: 山河智能
新思路、新领域、新合作、新突破!中铁十二局到访山河智能

新思路、新领域、新合作、新突破!中铁十二局到访山河智能

3月6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建国率队到访山河智能,对山河智能在超大超深桩基础、5G智能制造、矿山成套化设备领域的相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朱建新出席交流活动。

2024-03-08 标签: 山河智能
再上省级榜单!山河智能三款产品获“湖南省省级工业新产品”认定

再上省级榜单!山河智能三款产品获“湖南省省级工业新产品”认定

近日,湖南省工信厅发布了2024年度第一批“湖南省省级工业新产品”名单,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SWRP8600双层快压沉管机、SWRC170H自行式全回转全套管钻机、SWHG7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三款产品被认定为“湖南省省级工业新产品”,进一步展现了公司“先导式创。

2024-03-04 标签: 山河智能
启新程,向未来!山河矿岩揭牌庆典暨新春发货仪式圆满举行

启新程,向未来!山河矿岩揭牌庆典暨新春发货仪式圆满举行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八,湖南山河矿岩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河矿岩”)揭牌庆典暨新春批量发货仪式在山河工业城隆重举行。 山河智能创始人、首席专家何清华、董事长付向东、总经理夏志宏、党委书记陈生、财务总监黄仲波、公司高管黄志雄、总经理助理陈欠根,山河矿岩董事长林宏武。

2024-02-29 标签: 山河智能
商务部部长助理唐文弘调研山河智能

商务部部长助理唐文弘调研山河智能

2月26日下午,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唐文弘一行来到山河智能,调研工程机械再制造出口标准化模式创新工作。 唐文弘一行参观了山河智能再制造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再制造流程,详细询问企业在二手设备出口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

2024-02-28 标签: 山河智能
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广军率队赴山河智能欧洲子公司考察

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广军率队赴山河智能欧洲子公司考察

2月24日,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广军率队到达山河智能位于比利时的欧洲子公司考察调研。集团首席创新官(首席数据官)王松、首席投资官洪素丽,总部战略投资部及旗下工控资本、工控国际等企业负责人陪同。山河智能及欧洲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2024-02-27 标签: 山河智能
新春第一课,开启新征程!山河智能2024年营销春季培训成功举行

新春第一课,开启新征程!山河智能2024年营销春季培训成功举行

春来勤学早,奋进正当时。2月17日-20日,以“秉初心 树信心 启新程 向未来”为主题的山河智能2024年营销春季培训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营销服务将士在湖南长沙集结,共同参训,共启新程。 △2月17日晚,山河智能2024年营销春季培训正式开营。

2024-02-22 标签: 山河智能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