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森源重工新闻资讯> 正文

森源重工:台班稳如泰山,油价居高不下!小吊车回本快,省油才是王道!

森源重工 2022-07-05 13:46:21

 近两年油价是越来越高,用车成本一升再升,台班费却稳如泰山。如何省油已经成为吊车老板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要想赚钱缩短回本周期,还是得先来一台高效而且省油的设备!

如果您需要一匹又能跑,同时又少吃草的马儿,那么森源小12起重机就是为你而生!


 

01

动力强劲,油耗低

森源小12起重机动力传动系统采用玉柴180马力四缸国六发动机,通过优化动力匹配,搭配更加合理的后桥速比,动力强劲,更省油。匹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档位更清晰,换挡更轻便,行驶更平顺,有效辅助减少油耗,综合燃油消耗可降低12%以上。


 

02

新型液压系统,高效节能

森源新款小12起重机采用的新型节能液压系统,真正做到用户需求多少速度系统就提供多少流量,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最大程度上降低液压系统功率的损耗,使能量利用率提升15%。


 

03

轻量化,又能吊

        依托动力学模型进行科学设计,森源小12起重机进行起重机上装优化设计,尤其是针对臂体进行U型臂“轻量化”设计,性能更高,强度更高,但是重量更轻,减轻整机负载,有效降低油耗。

04

选配电机、更节能

森源小12起重机还可以选装15.6KW电机,在施工场所供电的情况下使用电动机,按照一年200天工作台班,一年省好2、3万油钱不在话下。

05

吊装省油小技巧

要想达到节油的效果,我们吊装作业过程中还有几个节油小技巧,吊友们快get起来。

①掌握吊车正确操作

要想开吊车中减少不必要的增加油耗的操作,前提是首先必须对吊车机的基本操作了如指掌。刚入行的新手,基础不好要多听老师傅的建议,将吊车作业学精。

②降低发动机转速

在进行吊装作业的时候,发动机在最高转速的时候,作业速度固然快,但是油耗多;在不影响作业效率前提下,作业速度适中,使燃油效率达到最佳。

③避免无效的动作

想要省油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尽量减少无效的动作,无效的动作只能白白浪费更多的油。

④定期更换机滤

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柴油滤清器是必须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未换,它们会变得脏腻,影响使用,并给发动机控制单元传递错误信息,造成油料燃烧不充分。

⑤正确选择润滑油

选好润滑油是发动机能否减少功率消耗、降低燃料消耗量的关键因素。

⑥机油用量要适中

小吊车机油太满不仅增加发动机内部功率损失,还会增加燃油消耗。机油量应控制在合适范围,在机油标尺的上、下刻线之间。

节省每一滴油

省的也是赚的

只有改变思路

才能增收致富

这款森源小12起重机一定是您的

“省钱利器”

标签: 森源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森源重工推荐

相关资讯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7月5日,以“品质引领市场,服务回馈客户”为主题的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为河南省周口市。该活动将覆盖全国9个省份60余城市,全程超过7000公里。

2023-07-06 标签: 森源重工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为扎实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0日,森源重工专门举办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21 标签: 森源重工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2023年6月10日,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三十一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三十一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致敬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位森源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感谢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朋友对森源的关怀和厚爱。

2023-06-12 标签: 森源重工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HAPPY NEW YEAR 2 0 2 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 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 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 选择一款好的设备 从新出发,赢在旺季 01 。

2023-02-27 标签: 森源重工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亲爱的吊装朋友们,您们好!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目前吊装市场行情以及吊装伙伴的需求,森源重工诚邀吊友朋友们参与问卷调查。 我们会从所有问卷中随机抽出35名朋友,送上我们精美礼品一份。

2023-02-17 标签: 森源重工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 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 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 选择一款好的设备 从新出发,赢在旺季 01 #进厂礼# 包吃包住、路费无忧 来场看车,无论是否订车。

2023-02-09 标签: 森源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