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临工重机新闻资讯> 正文

Top50|冉冉新星!临工重机T26JE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超群拔类的奥秘

临工重机 2022-04-24 10:13:47

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2)”名单发布,临工重机T26JE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功入选,再一次,临工重机以极具底蕴的王者之姿引领高机行业。

近年来,高空作业平台全面走向电动化、智能化新时代。尤其随着“双碳”战略目标的明确以及非道路国四标准实施的日益临近,电动化已然成为各高空作业机械制造企业的重要战略布局方向;再加上电池、电驱、电控关键技术进步的驱动,电动高空作业机械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面对形形色色的市场选择,智能、高效、可靠、耐久已成为用户尤其是租赁商选择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的先决条件。

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此次入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2)”的临工重机T26JE高空作业平台即是这样一款符合用户所有期许的高端机型。作为一款2021年9月上市的全新产品,T26JE“高效可靠、智能化程度高、易操控、性价比高……”,短短数月来收获了市场上持续不断的好评,俨然已成为高空作业领域“新宠”。

临工重机T26JE高空作业平台,整机重量18300kg,300/450kg双载荷,工作高度可达27.9m,水平延伸可达22.3m,保证了广阔的作业范围;搭载的大容量免维护锂电池,绿色环保、噪音低,适合城市中心低噪音作业要求,适用厂房、场馆、石油、造船等大型设备的建造与设备维护。

驱动

系统

该产品搭载车桥一体式四轮驱动系统,桥驱采用行业首创的全时浮动,动力强劲、越野性能优越,爬坡能力45%,行走驱动实现从轮边静液压驱动到中央电机驱动方式的转变,效率提升40%以上;全系标配四轮多模式转向功能,前轮转向、蟹形转向、原地转向三种转向模式可选,可实现四轮自动对中,能够满足各种狭小空间的作业需求;系统自带能量回收功能,车辆在下坡、减速、制动停车时,驱动电机可变成发电机,实现能量回收。

控制

系统

临工重机T26JE高空作业平台的功能动作实现全部电比例控制,搭配全新的回转、变幅控制策略,实现了线速度恒定,复合动作更平顺,舒适度更高,同时减少了传动部件,响应速度更快,冲坡能力更强;增加了行走驱动及功能动作控制传感器及电气元件,控制器可检测元器件的通断及故障来控制动作,智能化程度显著提升;此外还配备了安全报警功能,可通过应急功能下放工作人员,确保人员安全。

电池

系统

配置80V/542Ah大容量锂电池,零排放更环保,无需保养,运营成本更低;同时充电系统更加智能,可选10A/16A/32A多档充电,实现施工场地随时随地充电,可保证车辆的作业连续性。

TOP50

总的来说,临工重机T26JE高空作业平台是一款集智能、高效、可靠、耐久等优良性能于一体的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融合了临工重机在高空作业机械领域最新的研发成果和生产工艺,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极佳,以一颗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新星之姿,正冉冉升起。

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一直以来,临工重机依托于临工集团深耕工程机械领域50年的技术沉淀和资源优势,在矿卡和高机两大板块发力,优化生产工艺,严把质量关,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性能产品,目前高机产品线已完成九大系列、2m-38m全覆盖,以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稳居“高机一哥”的位置。

此次入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2)”,既是对临工重机T26JE产品的肯定,也是临工重机在高机领域实力的直接体现,更意味着临工重机进一步站稳了高空作业机械高端市场!展望未来,临工重机将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不断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标签: 临工重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临工重机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临工智科精彩亮相广交会,现场火爆咨询中,期待您的到来!

临工智科精彩亮相广交会,现场火爆咨询中,期待您的到来!

临工智科携激光叉车、AMR亮相第135届广交会,现场咨询火热进行中。 临工智科展位:D区(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20.1 D06&07 期待您的到来。

2024-04-18 标签: 临工重机
TOP50|品质创新斩获“金口碑”!临工重机SC1216E电动履带剪叉因何备受青睐?

TOP50|品质创新斩获“金口碑”!临工重机SC1216E电动履带剪叉因何备受青睐?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临工重机SC1216E电动履带剪叉高空作业平台脱颖而出,斩获“金口碑奖”。一举摘得这一行业权威奖项,不仅充分展示了该产品的超群品质,更突显了临工重机在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领域的创新实力。

2024-04-10 标签: 临工重机
TOP50 | 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临工重机RTH136矿用车硬核实力

TOP50 | 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临工重机RTH136矿用车硬核实力

近日,“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临工重机RTH136混动非公路矿用自卸车以卓越表现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

2024-04-09 标签: 临工重机
临工重机携新产品亮相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

临工重机携新产品亮相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

中国(苍南)矿山机械设备展将于4月6-8日在苍南体育中心开展!矿山井巷行业一直是浙江苍南的传统和支柱产业,在矿山开采、隧道施工、市政建设等事关国计民生方面一直有着较大影响力,在全国乃至全球都享有盛名,拥有“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的金名片。

2024-04-03 标签: 临工重机
金奖!临工重机两款产品获金奖

金奖!临工重机两款产品获金奖

匠心开拓,载誉前行。2024年4月2日,“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临工重机RTH136混动矿用自卸车。

2024-04-03 标签: 临工重机
发运忙!临工重机墨西哥工厂高机产品批量发运!

发运忙!临工重机墨西哥工厂高机产品批量发运!

2024年3月25日,墨西哥马林,天朗气清。从上午10点开始,临工重机墨西哥制造基地整机发运处一直忙碌着客户订单的发运,大批量高机产品被整齐装上物流车。这些红色军团“将士”们,将会第一时间交付到客户手中,在世界各地的施工项目中大显身手。

2024-03-29 标签: 临工重机
交机时刻|当红不让!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川蜀大地显身手

交机时刻|当红不让!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川蜀大地显身手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临工高机在市场上呈红火之势!近日,临工重机近百台高空作业设备交付自贡顺承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全方位保障客户工程项目的高效开展。这批设备即将在川蜀大地大显身手,展现临工重机高机产品的可靠实力与风采。 交机现场,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设备整齐排列,如同出征的将士,蓄势待发。

2024-03-28 标签: 临工重机
矿世组合,震撼来临!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盛大召开!

矿世组合,震撼来临!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盛大召开!

3月23日,由新疆天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临工重机矿山成套设备品鉴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圆满落幕。新疆永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华成、新疆天领总经理于群、临工重机副总经理万厚福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政府、金融、媒体的各界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24-03-26 标签: 临工重机
喜报|临工重机荣获济南“品牌引领”榜样

喜报|临工重机荣获济南“品牌引领”榜样

硬实力让城市强大,软实力让城市伟大。2024年3月20日,2023年度济南城市软实力榜样颁奖盛典在山东大厦举办,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重机)荣获“品牌引领榜样”。

2024-03-25 标签: 临工重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