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美国JLG新闻资讯> 正文

顾韬畅谈捷尔杰电气化创新与大数据应用

美国JLG 2020-12-14 17:30:18

近期,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工程机械主流制造企业、配套企业、代理商、租赁商、施工企业的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的发展之路。

捷尔杰(JLG)亚太区总经理顾韬出席峰会,并向与会嘉宾分享捷尔杰两大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电气化与大数据。

电气化创新,可持续发展

在电气化方面,顾韬以捷尔杰近期推出的代表行业最先进技术的全电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为例,展示电气化的优势:“全电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采用锂电池驱动,实现了作业现场零污染、全静音的新时代;全新单体锂电池,寿命可以达到传统电池的4倍;永磁交流电机,体积更小,动力更足;在充电方面,采用快充技术,只需3小时便可充满电量,在紧急情况下,只需要充电5分钟,便可累计举升100尺或驶上运输车。”

在谈到电气化的发展空间时,顾韬坦言:“现有锂电池理论与应用技术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还有能量密度、冬天低温、循环次数、环保回收等问题需要解决。”

顾韬畅谈捷尔杰电气化创新与大数据应用

但是,顾韬同时也表达了对电气化技术未来乐观的看法:“未来蓄电与电能转换技术有三个方向:第一个方向是能量密度更高的固态锂电池的研发;第二个方向是更便捷、成本更低氢能源的应用;而第三个方向是电能转换更加高效的新电机技术。”

大数据畅想,数字化未来

在大数据方面,顾韬主张数字化运营,他提到:“在大数据的帮助下,机队数字化运营可以大大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可以实现从被动管理到主动监控;从周期性常规保养到预防性保养,防患于未然;通过IoT有机结合人、机、系统,将显著降低停机时间;根据数字化程度不同,成本可以降低20%至50%。”

顾韬畅谈捷尔杰电气化创新与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也可以应用在具体的机械当中。顾韬认为“人类生产效率提升的历史总是和机械化密不可分,机械臂可以在重复作业上替代人工,大大增长效率的同时降低事故率。相较传统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机械臂在复杂作业现场可作业范围大大增加,并显著降低事故可能。”

近年来,无人机械成为一股热潮,在高空作业领域无人机械与大数据的结合也将成为一大发展趋势。“将大数据应用在无人机械上,通过数据累积,学习和迭代,可以达到人机合一的境界,效率和安全性成倍提升。”顾韬说道。

在今年,5G已投入商用,回顾网络发展,其网速呈指数发展,每一代网络的突破都将带动其他产业的创新。顾韬畅想道:“在未来,6G的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TB/s,约为5G实际下载速度的一千倍。全息投影应用,可以还原现场,实现真正的身临其境。”

顾韬畅谈捷尔杰电气化创新与大数据应用

以专业实力,获行业认可

顾韬关于高空作业平台发展的分享,受到了现场与会嘉宾的认同。在此次峰会上,顾韬也荣膺了“2020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跨国公司年度经理人”及“中国高空作业设备产业影响力人物奖”两项大奖,再次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顾韬畅谈捷尔杰电气化创新与大数据应用

以前沿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捷尔杰作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军者,将全面加速推进产品电气化进程,坚持探索前沿的数字技术与生产工艺,制造安全可靠的设备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而在中国市场,捷尔杰也将以本地客户为中心,注重本土化发展,坚持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协同发展,推动数字化和电动时代的到来,持续推动高空作业行业的创新与升级。

顾韬畅谈捷尔杰电气化创新与大数据应用
 

标签: 美国JLG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美国JLG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捷足先登-微课堂":捷尔杰四大专题在线培训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景。

2024-01-09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电臂小王子” - E450AJ

捷尔杰“电臂小王子” - E450AJ

E450AJ体积小巧,拥有超小转弯半径,可以在室内窄小空间灵活运作,零排放、低噪音。同时,E450AJ的超长续航能力可以减少充电次数,大幅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2024-01-03 标签: 美国JLG
Mahesh Narang 出任美国捷尔杰(JLG)全球总裁

Mahesh Narang 出任美国捷尔杰(JLG)全球总裁

近日,宾夕法尼亚州麦肯内斯堡——美国捷尔杰(JLG)有限公司宣布了豪士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总裁Frank Nerenhausen退休的消息。Mahesh Narang接替该职位,出任JLG全球总裁一职。Frank将担任公司顾问直至 2024 年 8 月。

2023-12-12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JLG)售后服务公众号现已上线!敬请关注

捷尔杰(JLG)售后服务公众号现已上线!敬请关注

长 按 关注售后服务公众号 扫 码 简介 售后服务公众号是捷尔杰一站式的售后服务平台,提供及时、便捷的售后服务。

2023-12-08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热卖机型EC600SJ大揭秘

捷尔杰热卖机型EC600SJ大揭秘

EC600SJ 零排放 零污染 电动/越野/直臂 续航时间久,高出同行40% 越野能力强,爬坡能力45% 运输花钱少,单次节省50% 保养更省钱,水都不用加 EC600SJ作为全球首款20米工作高度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从诞生之日起就具备了捷尔。

2023-11-30 标签: 美国JLG
豪士科集团入选2024 美国最环保企业

豪士科集团入选2024 美国最环保企业

获奖 捷尔杰(JLG)的母公司 —— 特种车辆和设备的领先创新者豪士科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SK)荣耀入选《新闻周刊》评选的“2024 年美国最环保企业”榜单。

2023-11-30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JLG)新一期CACE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捷尔杰(JLG)新一期CACE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随着高空作业平台使用的普及率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项目要求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CACE)颁发的《高空作业平台上机操作证》是近年来得到业内广泛认可的上岗证。

2023-11-23 标签: 美国JLG
捷尔杰(JLG)任命亚洲区商务总监

捷尔杰(JLG)任命亚洲区商务总监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宣布,吴小路先生(Lewis Wu)正式接任捷尔杰有限公司亚洲区商务总监。 吴小路先生将全面负责捷尔杰大中华地区、日本、韩国、蒙古及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售后与市场的运营,向捷尔杰亚太区高级商务总监Scott Daly汇报。

2023-10-24 标签: 美国JLG
秋季JLG服务代理商等级培训完美收官!

秋季JLG服务代理商等级培训完美收官!

等级培训是JLG针对服务代理商推出的技术等级认证培训,初级为L1,中级为L2,高级为L3。通过认证的技术人员,可在JLG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或技术支持。 夏末秋初,热度未减,学习亦正浓。为期10天的等级培训于金秋圆满结束。

2023-10-16 标签: 美国JLG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