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高空作业机械新闻中心> 正文

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Snorkel 推出“ Mega”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2020-04-23 17:53:20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Snorkel正在将新的大型甲板施工剪式举升机系列推向市场,重点是超高举升能力。

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Snorkel 推出“ Mega”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新系列旨在将更多物料提升到工作区域,包括四种型号,从最大工作高度为11.4 m,起重量为1587公斤的S9031RT-HC到最大工作高度为S9070RT-HC总重23.3 m,举升能力907 kg。

新系列配备双动力扩展甲板和四个带有自动调平功能的液压稳定器,新系列可提供高规格的举升装置,以应对最重的应用。完全扩展后,新平台的最大平台尺寸为8.23 mx 2.28 m,可提供广阔的工作区域,并有助于减少操作员降低和提升举升机的次数。

较小的S9031RT-HC和S9043RT-HC都可以全高驱动,而较大的S9056RT-HC和S9070RT-HC可以高至13.1 m的高度驱动。四个举升机均具有50%的爬坡能力,均由久保田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具有出色的四轮驱动能力,带有0.91 m高抓地力的大型泡沫轮胎,可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

考虑到物料装载,该剪叉式升降机系列在平台上设计有集成的双物料装载门,可将全尺寸的托盘直接放置在甲板上。由于可以使用正确的物料搬运设备,因此这使得将物料装载到升降机上既安全又有效。

高容量的Snorkel剪叉式举升机系列的重量从6803公斤到11566公斤不等,旨在延长使用寿命。双剪切剪刀叠由高强度钢制成,以提高耐用性和减轻整体重量。

从服务的角度来看,新的升降机与其他Snorkel升降机共享许多共同的部件,包括与Snorkel中型伸缩臂式举升机系列相同的驱动系统,以及便于操作人员和服务工程师熟悉的车载诊断系统。带侧出托盘的侧面安装发动机使发动机维护工作变得轻而易举。

Snorkel预计该系列将在2020年末开始全面生产。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

相关资讯

2022年1月起,小松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在日本平均提价10%

2022年1月起,小松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在日本平均提价10%

12月22日,小松宣布,自2022年1月起,面向日本国内的液压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与叉车的全部型号平均提价10%。 据了解,小松在2008年也曾提高工程机械的价格,但工程机械和叉车的全部型号提价属于首次。该公司认为仅靠削减成本无法完全消化钢材价格和物流费的上涨。

2021-12-23
JCB 发布驾驶室版本电动微挖19C-1E

JCB 发布驾驶室版本电动微挖19C-1E

近日,JCB发布带驾驶室的电动微挖19C-1E,以适应气候寒冷、潮湿地区的市场需求。 带驾驶室的电动微挖19C-1E,采用与1-2吨微挖相同尺寸的驾驶室,配置电加热器,具有除霜除雾功能,为驾驶员提供温暖的操作环境。ROPS/FOPS驾驶室配置了宽大的、易于更换的夹层玻璃,70/30分体式前挡玻璃,作业视野良好。

2021-01-26 标签: JCB挖掘机

现代在欧洲推出新型22吨挖掘机

现代建筑设备欧洲公司(HCEE)推出了一款新型的22吨履带挖掘机HX210AL。 公司称在欧洲购买的机器中有五分之一是22吨的挖掘机,预计对新机型的需求较为强劲。 公司称,机器的每个细节都经过微调,超出了当今的要求,包括提高了安全性和舒适性,提高了生产率,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并易于维修。

2021-01-07 标签: 现代重工挖掘机
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批量销售!

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批量销售!

近日,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发布不足月余,即迎来首批客户,实现批量销售。 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是一款能为建筑物内部、地下、维护工作等排放严格的地区提供0排放的设备,一经上市,即获得普遍关注并赢得批量订单。

2020-12-16 标签: JCB叉装车
JCB Loadall发布首款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

JCB Loadall发布首款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

2020年11月19日,JCB重磅发布首款0排放的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JCB自1977年发明伸缩臂叉装车以来,一直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本次发布的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性能与柴油动力525-60完全相同,为建筑、工业、农业领域提供了0排放的设备解决方案。

2020-12-15 标签: JCB叉装车
IPAF在全球已经发行超过200万张 PAL 卡

IPAF在全球已经发行超过200万张 PAL 卡

由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 (IPAF) 向全球移动升降工作平台(MEWP)和桅柱爬升式升降工作平台(MCWP)操作员发行的高空作业操作许可证(PAL)卡的数量现已超过200万张,目前有800,000张有效的PAL卡 在全球各地的工地上使用。

2020-11-04
沃尔沃建筑设备:第三季度业绩有所改善

沃尔沃建筑设备:第三季度业绩有所改善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需求强劲复苏。 该公司的最新业绩显示,虽然全球肺炎疫情继续限制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增长,但中国市场的强劲反弹有助于公司在报告期内的销售、订单和机器交付。

2020-10-19 标签: 沃尔沃
【海外新品】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推出ECR25电动挖掘机

【海外新品】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推出ECR25电动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ECR25电动挖掘机正引领着建筑和设备租赁行业的未来。这款紧凑的挖掘机尾气排放为零,与传统的同类产品相比,噪音水平明显降低,能源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维护要求降低。这使其成为租赁应用的理想选择。

2020-10-14 标签: 沃尔沃挖掘机
【海外新品】曼尼通推出220 TJ-X和220 TJ + -X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海外新品】曼尼通推出220 TJ-X和220 TJ + -X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曼尼通亚洲公司推出了两款紧凑型、大容量动臂举升机,分别是220 TJ-X和220 TJ + -X。220 TJ-X能够达到22 m的高度,具有230 kg的吊篮容量,而220 TJ + -X吊篮可以承受350 kg的负载。曼尼通表示,不管关节臂的位置或伸缩杆的伸展如何,这种能力都保持不变。

2020-10-14 标签: 曼尼通
【海外新品】凯斯推出轮式装载机321F XR版

【海外新品】凯斯推出轮式装载机321F XR版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近日,凯斯推出了其紧凑型轮式装载机家族中功能最强大的XR版本————321F XR。与引入的标准版本相比,新机型的输出功率仍为74 HP,突破力为62 kN,低驾驶室高度保持不变,为2.68 m。另一方面,倾卸高度和范围要好得多。

2020-10-13 标签: 凯斯装载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