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高空作业机械网> 特雷克斯吉尼新闻资讯> 正文

吉尼在美国拉展上推出新系列动臂升降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Global-CE美国展报道】吉尼于2020年3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上推出其新系列的第二台动臂升降机S-80 J。在展会上引起极大关注。

吉尼在美国拉展上推出新系列动臂升降机

S-80 J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S-60 J的更高版本。S-80 J的无限制平台容量为660磅(300千克),可容纳两名乘员,加上工具和6英尺(1.8 m)的副臂。新型臂架的平台高度为80英尺(24.4 m),水平距离为55英尺(16.8 m),其设计旨在在外壳顶部提供最大的工作能力。

该模型重量也很轻,只有23,000磅(10,433千克),可以配备Genie'a 4点TraX轨道和车轴系统,这是80英尺级别中第一款提供履带选装件的动臂。TraX的设计具有极高的可适应地形性和较低的接触压力,可在潮湿的草皮、泥泞、沙土和雪以及坚硬、不平整的砾石,岩石,混凝土或沥青基表面等敏感地面上操作时,减少机械的损坏与磨损。

“Genie S-80 J的第二个模型生产为租赁公司提供了机会,通过将其车队与各种Genie吊杆混合使用,通过使用正确的吊杆与正确的应用相匹配,来增加其租赁投资回报率(rROIC),”特雷克斯AWP生产经理Sean Larin如此介绍道。根据Larin的说法,在租赁机队中,Genie S-80 J模型是流行的重型S-85 XC(超大容量)模型的补充,该模型非常适合重型吊装行业。例如,S-80 J型人字升降机是一般建筑、维护、工厂、港口的理想选择。GS-85 XC适用于执行重吊工作,例如在商业和工业建筑、结构件、电气公司和卫生等领域广泛应用。 

S-80 J配备的是37 kw的久保田D1803涡轮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耐用,满足Tier 4f或欧V排放标准。新型动臂具有四轮驱动和主动摆动轴,可为操作员提供真正的全方面触地性能,包括在未完成的工地和坡形表面上,在高空行驶过程中无轴锁定。“该机型的机器重量极轻,仅为23,000磅(10,433千克),可为此类规模的机器提供较低的地面压力,而其较高的离地间隙使机器可以轻松清除岩石、路缘石、拖车翻车和其他日常障碍物,使运营商更有效地在工作地点周围工作。该型号的紧凑型设计,较低的机器重量和偏移的动臂收起位置,也使出租公司可以灵活地将此设备与其他机器组合在一个拖车上,最大程度地节省了运输成本。”Larin表示,S-80 J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推动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的发展。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特雷克斯吉尼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

相关资讯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二合一”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60 FE 可以为工地上操作员和设备租赁公司 分别带来哪些益处? 减少10%总持有成本 带给操作员的益。

2024-03-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为了满足高空作业设备环保节能需求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高效率的特性,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直臂型高空作业设备Genie® S®-60 FE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制造, 为不同的工地应用提供了多元化的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新能源高空作业设备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度发展。

2024-03-15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2024年2月19日至21日,美国租赁贸易展(TheARAShow 2024)正式启幕, 吉尼携强大阵容参展亮相, 精彩盛况连连刷屏! 每一款设备都是为各类工作场景所打造, 从狭小的室内工况到崎岖的户外地形, 吉尼的机型几乎。

2024-02-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想要您的设备机队使用成本再低一点? 投资回报更高一点? 看这款吉尼(Genie®) 电动S®-60 DC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新的一年,让我们 满电出发,火力开局! S®-60 DC电动臂车 专为室内外多功能作。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寻找一款既轻便又高效的物料升降机?来看看吉尼物料升降机系列,可选择三种底座和其他多种附件,是满足您所有物料提升需求的理想之选。 安装和作业,1人足矣! 专为单人操作设计,安装简单,1人移动操纵更是不在话下; 机械绞盘手动操作,简单耐用。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近日,吉尼(Genie)锂电池电驱剪刀车再获殊荣,赢得了全球知名杂志《租赁杂志》(Rental Magazine)颁发的“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使用寿命长,节能环保,维护成本低,能进一步降低租赁商的设备总持有成本,提高投资回报。

2023-11-14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